close

志宗週年花禮  

昨天一早在逛花市買朋友訂製捧花的花材時突然接到電話

以前公司的同事想訂盆花送給老婆

沒有指定的色系 沒有指定的花材 自由發揮

唯一的要求是:要有浪漫的感覺"

心裡os....這主題也太模棱兩可了吧XDD

每個人浪漫的感受 色彩 質感 不同的經驗氛圍下有不同的感覺

對我來說 浪漫的顏色是紅色系 顏色越淺表現的年紀越輕 顏色越濃越成熟

現在的我喜歡桃紅偏酒紅色....XD

 

離題了...

突然接到訂單心裡當然是超開心的 但由於本人龜毛又容易想太多

臨時沒有預設想買的材料 又不想走老套的搭配

在花市那麼多種花材中很容易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亂飛

一下比價格一下看看同攤是否有互搭的材料

在花市邊買邊逛將近逛了快3小時@@

回到家雙手手臂已經又酸又痛舉不太起來了

(虛弱的OS我要一台好用又時尚的買菜推車~~~~XDD)

迅速的整理花材完成作品才發現配色不如預期 少了些中間過渡的顏色

(一切都來不及了....只好硬著頭皮交貨..)

 

一早雨就下個不停 和同事相約中午取貨

站在雨滴滴答答的屋簷下和他細聊下才知道 這盆花禮是要慶祝兩人相識相戀一直到結婚剛好整整滿10年

在心裡小小覺得愧疚了一下...我真的應該選擇紅玫瑰的....10週年這麼重要的日子...

雖然他覺得OK 但總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到更多的...

浪漫的感覺阿............> <

 

今日課題:下次接到訂單時 一定要好好的詳細瞭解客戶送禮的意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多的討論才會有更好的呈現喲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tre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