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  

繼7月幸福新娘Tiffiny想要擁有人生唯一一次屬於自己陪他踏上紅毯的捧花後

這次找我訂製捧花的是個可愛的女生

好朋友即將在今天踏入幸福的旅程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
她希望能送她一個別具心意的禮物  也代表好姐妹衷心的祝福

因此這位可愛的女生找了我幫新娘量身訂做祝福的捧花

2  

在和他討論過捧花的色系後 因為沒見過新娘本人只看過照片

因此也對新娘的身材 身高 個性 帶給人的感覺稍微討論與瞭解

在照片中 新娘給我的感覺是個可愛有點肉但不到胖的女生

身材中等 不高 膚色健康偏白(膚質超好XD)

但詢問後瞭解 新娘是個率直 個性美的女生 並不屬於可愛型

(果然是不能以外表去衡量一個人呢-_-b嘖嘖....)

 

討論後朋友希望捧花以紅色系為主 走喜氣路線 並沒有指定的花材

完全交給我自由發揮(哇哈哈哈~~~)

所以綜合前面的條件 我希望這束捧花可以以可愛的風格為出發點

(沒辦法 新娘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個可愛的女生: P)

中間帶入一點小女人的桃色 最後再以稍為成熟的暗紫紅色點綴結尾

可愛中不失莊重 也表現新娘率真的個性!

1  

完成的手綁捧花繫上柔柔的緞帶後 在近中午的大雨中交貨了

有點期待新娘收到捧花後的感覺:) 會喜歡嗎?  

(好期待好期待ㄚ............XDD)

希望今天這對新人的晚宴幸福圓滿 新娘也能感受到好朋友超貼心的祝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tre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